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古县公安局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2020-06-15 14:57: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12日,古县公安局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吉文奎、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辉主持。


  会上副局长侯军同志宣读《古县公安局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交警大队治安大队、刑警大队、岳阳派出所四个单位进行表态发言;吉文奎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专项整治活动的紧迫性。这次专项整治活动,是政法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政法机关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解决政法队伍当前突出问题的有效举措。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专项整治活动的自觉性。提高责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主要矛盾,健全制度机制、改进作风,通过责任倒逼增强能力,提高开展专项整治能力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动真章,把专项整治活动同全面从严治党管警结合起来、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我局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三要注重抓好三个环节,积极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从关键环节入手,把抓督导推进、抓示范带动、抓基层基础,注重执法监督力度,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注重抓示范带动,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注重抓基层落实,提升基层规范执法水平。确保该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