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义诊入户 温暖你我
——交城公益顺风车协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2021-05-06 10:29: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2日,交城公益顺风车协会党支部联合交城县中医医院、交城县成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医疗志愿者深入残疾人家庭,开展入户义诊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在每一户残疾人家中,志愿者们一边认真细致地为他们做健康体检,一边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宣传易发疾病的预防知识。“医务人员耐心、热情的服务,让我们不出门、不花钱,就能体检并了解疾病预防知识,真是办了件大好事。”家住东坡底乡康家社村的残疾群众闫四儿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为患者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护”一体式服务,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志愿者代表、交城县中医医院医生李海军表示,今后将继续推进联合服务模式,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方便群众家门口就医,不断推动“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向纵深发展。(侯清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