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交城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动员会议召开
2021-05-06 10:17: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29日,交城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动员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编办、市委编办关于事业单位改革会议精神,对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全县事业单位改革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交城县委书记刘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义祥,县政协主席权扣维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一场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的变革,涉及体制机制调整,关系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任务十分艰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性,从“转型引领蹚出新路、挺进全省第一方阵”的高度认识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紧迫性,从重塑性改革的高度认识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艰巨性,切实增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握关键环节,重点把握好五方面内容,稳妥有序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一是着力强化党对事业单位的全面领导,二是着力调整优化事业单位布局结构,三是着力统筹盘活事业单位编制资源,四是着力完善事业单位治理体系,五是着力健全事业单位制度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扛起改革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做好思想工作,严肃改革纪律,确保6月底前全部改革到位,改革圆满完成。
       会议就《交城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县委工作机关、政府工作部门、其他各涉改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豪 张英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