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怀仁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交通消防月”活动
2020-11-23 13:37: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交通安全意识,怀仁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消除火灾隐患、遏制交通事故、生命安全至上”这一主题,强化安全理念,努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安全氛围,扎实组织开展“交通消防月”活动。
     11月10日,怀仁公司以消防、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为切入点,开展了消防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知识培训,全面提高员工消防、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交通事故发生。
     此外,怀仁公司还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排查的重点为:一是排查车辆派车记录是否完整,是否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查保养并做好记录,应急处置设施是否备齐;二是立即清理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情况,疏散标志是否正确、齐全、明显,应急照明等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器材的配置及其检查记录是否完善,变电站中的电缆孔、洞、竖井是否用防火堵料严密封堵,电缆沟内是否有防火隔断,电缆是否按规定刷防火涂料。
     下一步,怀仁公司将继续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坚持每季度一次的消防检查制度,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全力确保全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芦晓伟 詹晓宇)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