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交城县召开党外科级干部履职交流会
2020-06-08 11:27: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6月3日,交城县召开党外科级干部履职交流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守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明,县政协副主席韩笑丰参加会议。
     王守国在认真听取党外科级干部履职情况发言后,对全县党外科级干部2019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全县党外科级干部,要以此次履职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加强学习,借鉴优秀经验,补齐短板,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数据建设,污染防治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找准落脚点,主动作为,用不断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为交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建明、韩笑丰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认识,对党外科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对党外人士如何更好履职尽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5名党外科级干部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思想政治、学习实践和具体工作等方面内容作了述职发言。(孙雨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