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省林业资金管理稽查中心在关帝林局开展财务收支审计工作
2020-05-27 10:14: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25日,省林业资金管理稽查中心财务收支审计工作进点会在关帝林局召开。省林业资金管理稽查中心副主任郜保萍及相关审计人员出席会议。关帝林局纪检书记李志强及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郜保萍副主任介绍了审计组成员,审计组宣读了具体审计方案。郜保萍副主任还就审计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关帝林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审计,发现存在的问题,促进问题整改和纠正。要积极支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提供相关资料、情况,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要求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由,促进问题及时规范纠正,真正达到“防未病、治已病”的效果。同时,要严格执行“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保障审计工作客观公正开展。

   关帝林局纪检书记李志强要求,审计期间,各单位,各科室要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主动配合审计工作,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全面及时提供有关资料和数据,客观真实地反映有关情况。要以本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积极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真正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关帝林局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