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离石区安排完善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
2019-12-12 09:25:24 来源:今日离石
      12月7日,离石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区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安排部署暨“两定机构服务协议”培训会。区医保中心、各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对扎实做好离石区“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就规范和加强“两定机构”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相关单位要统筹做好相关待遇保障、加强服务监管、集中攻坚、持续惠民,不断提高“两定机构”服务标准与质量。医保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就《实施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并就“两定机构服务协议”内容做了具体培训。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医疗卫生法律法规和合法执业规定,严格管理药剂人员和在职医师,做好医保凭证和相关票据等方面工作,维护参保人员看病就医权益。(记者 张晋晋)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