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吕梁市政协召开三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会
2019-12-12 10:23:58 来源:吕梁日报
      1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郝金光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对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上所提出的有关增加贫困人口收入、扶贫产业发展风险防控方面的重点提案进行督办。相关提案办理单位及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关于持续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实现稳定脱贫”“关于做好扶贫产业发展风险防控”两件提案的办理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具体汇报。
      郝金光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所取得的成绩,并从联盟抱团特色化、标准建设品牌化、“五有”联动职能化、拓展营销市场化、技术支撑产业化、基地建设规模化、多元投入社会化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工作重点,着力产业和就业“两业”发展,突出吕梁特色,打造“红枣、小杂粮、核桃”三大品牌,采取“规模适度、技术引领、人才引进、资金投入”四项措施,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建立完善生产组织、气候预警、产销对接、技术服务、政策支撑、保险六大体系,从信息、科技、产业、金融、保险、品牌、人才、基础条件等方面给予支撑,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收入增加贡献力量。(实习记者 刘丽霞)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