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脱颖而出!文化汾酒获全国品牌传播三项殊荣!
2019-05-16 15:27: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协办的“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 提升企业品牌传播力--第六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在泉城济南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企业代表及传媒从业者、知名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信息化与大数据时代,如何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提升品牌传播力,助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汾酒集团受邀参加。

本次年会总结表彰了“2018-2019年度中国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三十标杆单位,汾酒集团在200多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该项殊荣。“汾酒”微信公众号、《汾酒天地》报纸荣获优秀公众号、优秀报纸二等奖。

杜牧挥毫写就《清明》诗,让“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脍炙人口,传唱千年。通过最原始、最传统的传播方式,成就了汾酒1500年的成名史。在信息化与大数据时代,媒体格局、传播方式、舆论生态都发生了深刻变化。通过构建资源集约、结构合理、差异发展、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打造新时代具有传播力的品牌企业,不断地提高企业品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汾酒集团全媒体传播体系从2017年开始建设以来,不断推进,不断融合,形成“四全媒体”生态。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下,实现多元化地品牌传播。

2019年3月27日,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文化汾酒 清香天下——关于百年来“文化汾酒”建设的回顾与思考》,文中指出:互联网时代使整个社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社会逐渐发展到长辈反过来向晚辈学习的“后喻文化”时期。中国正在向“后喻时代”快速迈进。我们传承了几千年的传统酒文化,必须要全方位地与90后、00后进行充分、长期的互动,用他们的思维跟年轻消费者去沟通,用他们的方式对年轻消费者去表达,用他们随时面对的互联网、移动互联去传播,从而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受并热爱博大精深、妙趣横生的传统酒文化。只有这样,“文化汾酒”、文化中国酒,才能穿越时代,走向世界,超越梦想,永续辉煌。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汾酒集团将继续把握时代大势,坚持守正创新,坚定不移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实现“汾酒文化”、“品牌文化”的传播,夯实“文化营销”队伍,构建汾酒集团独有的企业文化“中国酒魂信仰理论体系“,助力汾酒人实现光荣与梦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