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小店区政务服务中心搬迁至龙城大街
2019-03-20 09:59:43 来源:山西晚报

小店区政务服务中心搬迁至龙城大街

25日起将入驻新址办公,社保中心、失业保险中心还在现址

 

1d6a03bc34b2a106df1cf4d2f0e8902b.jpg

山西晚报讯(记者 姬仙果)3月19日,太原市小店区政务服务中心对外发布公告称,小店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搬迁至龙城大街75号,并将于3月25日起入驻新址办公。社保中心、失业保险中心还在现址(太原市小店区真武路68号)办公。
  公告称,小店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于2019年3月23日搬迁至龙城大街75号(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西侧),自2019年3月25日起中心将在新址办公。
  山西晚报记者从该中心了解到,新中心建筑面积约6900平方米,将新设置窗口117个,搬迁新址后将对目前未进驻中心的19个单位36项服务事项做到全部进驻,对业务量少的事项将通过设立综合业务代办窗口进行办理。中心软硬件环境建设从链条化布局、智能化建设、无差别受理、文明氛围营造等方面入手,提高新址管理使用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方便群众办事。
  新政务服务中心此次建设时,还特别考虑到了办事市民的交通问题。在中心北侧,配套有可容纳200余辆车停放的停车场。同时,与公交部门积极联系,在中心南侧、北侧,增设了公共自行车站点。“还有一趟83路公交车,也是新增的,从太原南站发车,可直接到达小店区政务服务中心,在这里专门设有一站。”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市民要前往小店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可乘坐的公交有:83路,小店区政务服务中心下车即到。K3路,省交管局下车即到。877路、870路、836路,省政务服务中心下车,步行约5分钟。840路,龙城北街坞城南路口下车,步行约6分钟。小店区政务服务中心电话:0351—7138711。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