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公益晋城志愿者善行乐购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9-01-29 09:37:29 来源:公益晋城
  
      1月28日上午,晋城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公益晋城志愿者善行乐购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晋城市斯柯达4S店展厅举行。晋城市旅发委、晋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授旗仪式,公益晋城志愿者善行乐购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年12月,晋城市国际自驾游协会负责人积极与晋城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加强沟通,并提出了关于成立“公益晋城志愿者善行乐购志愿服务队”的申请。“善行乐购”是主张在自驾游过程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按照“自驾公益扶贫”的工作思路,侧重于将原始生态自驾游、休闲度假和贫困农村农副产品采购相结合,带动会员在游山玩水的同时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让大家一起了解公益、参与公益、传播公益,最终推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等多元发展。

 

      “公益晋城志愿者善行乐购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意味着我市第一支公益自驾性质的志愿服务队诞生了,这不仅壮大了公益晋城志愿者的力量,更把公益和自驾游结合起来,开拓了志愿服务新的活动领域和活动方式,也是对晋城市公益事业发展模式多样化的探索和创新。 
      授旗仪式结束后,大家落座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晋城市国际自驾游协会负责人围绕“善行乐购公益自驾游——以爱的名义行走”这一主题,向大家阐述了该协会公益第一步之“善行图书室”项目。所有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大家首先对“善行乐购”志愿服务模式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就该项目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晋城市国际自驾游协会负责人邵晓波表示:“2019年,我们将和晋城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密切配合,并利用自身平台资源,通过自驾采摘、公益供养等形式,为自驾旅游爱好者和旅游企业搭建一个面向全社会的公益平台。”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