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科教之窗 > 正文
大同举办首届篮球公开赛
2023-03-13 08:01:25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3月10日,2023年“铂悦城杯”中国大同首届篮球公开赛暨“中国梦·劳动美”全市第三届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市19支代表队的篮球爱好者分别在3个分赛区展开角逐。

  此次比赛由大同市政府主办,大同市体育局、大同市总工会、大同市直机关工委承办,旨在为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比赛篮球项目选拔优秀人才,同时,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动职工篮球运动蓬勃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健身健康和高品质生活需要。比赛设机关事业组、县区组、公开组三个组别,参赛队分别在云中之巅篮球俱乐部、OT904篮球俱乐部、恩华体育球界无疆篮球俱乐部三个分赛区同时进行,在为期10天两个阶段的比赛中,通过分组循环与单淘汰附加赛决出名次。在第二阶段的角逐中,还将进行“我要上省运”个人技术选拔赛,从中选出高水平球员组建参赛队伍征战本届省运会。

  比赛首日,在恩华体育球界无疆篮球俱乐部现场,公开组的比赛火热进行。与往届相比,今年公开组参赛队邀请了来自其他城市的高水平球员加入,以带动球队技术水平提升。此外,在其他两个赛区,参赛队也以新人涌现多或老将风采依旧等各有亮点。( 陈杰)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