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长治警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成效明显
2023-07-20 09:42:56 来源:山西晚报

  7月17日下午,记者从长治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全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行动开展以来,长治各级公安机关针对夏季社会治安特点和广大群众的呼声关切,强打击、重防范、严整治、防风险,全面净化社会面环境。
  始终瞄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重拳打击、以打开路,行动开展以来,已侦办各类刑事案件62起、治安案件683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22人,破获有夏季特点的违法犯罪案件187起,侦办“黄赌毒”“盗抢骗”刑事案件50起,刑事拘留36人,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12名,有力净化了社会环境。围绕全市382个商业聚集区、餐饮烧烤店集中区、夜市步行街等重点部位,优化点位、路线和时段,统筹整合交警、110巡逻、派出所等警力资源,加强与武警联勤联动,合理规划巡防路线,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

张文举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