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长治全市实现互联网电子通行码办理
2022-12-15 14:40:44 来源:山西晚报

  12月14日,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长治市城市货车电子通行码推广应用相关情况:截至目前,全市各县、区全部实现了互联网电子通行码的办理。
  自2022年11月1日起,长治市在潞州区已经推广应用的基础上,逐步在全市各县、区开展了网上核发货车电子通行码工作。目前,全市各县、区全部实现了互联网电子通行码的办理,个人和企业车辆用户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快速查询该市各区、县的货车禁限行和通行码申领规定,按需申领和便捷出示货车电子通行码,通行码内容包括:防伪二维码、有效期限、号牌号码、通行时间、通行线路、核发机关、车辆类型、使用性质、车辆所有人。用户可以使用“交管12123”App出示电子通行二维码,民警通过警务通扫码核验。
  通行码网上申请限物流配送、民生生活物资等城市配送货车,运煤、砼业、渣土等工程运输车及危化品等特殊车辆基于实际通行情况暂不支持网上申请,需到线下备案申请。

张文举

合作单位